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国务院安委办第六督导组反馈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1 11:39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宣教办

B32I4976_1.jpg

3月20日,国务院安委办第六督导组督查情况反馈会在西安召开。督导组组长、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二司监察专员王力争通报了督查情况,副省长陆治原出席并讲话。
3月12日至20日,督导组在我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先后深入西安、铜川、渭南、安康等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督查。王力争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听取反馈意见后,陆治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和隐患,按照反馈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到人,抓好整改工作。要健全长效机制,对督导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分类梳理,限期解决。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强化督促检查和动态通报。陆治原强调,现在正值节后复产复工阶段,也是事故易发高发期,各有关部门要严把验收关,坚决杜绝盲目复产复工,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