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勉县安监局创新推行“党建+”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8-03-22 15:23 来源:勉县安监局

勉县安监局党组以“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阶段性工作开展为契机,以每月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深入探索创新推行“党建+”工作制度,有效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

推行“党建+主题党日”制度。该局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每月在规定时间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持智能手机登录汉中党建智慧云平台围绕活动主题进行签到、点赞、评论和签退,创新了活动“+”内容,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行“党建+‘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制度。按照县直机关工委要求,该局认真开展“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阶段性系列活动,先后以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警示教育、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工程阶段性任务进行了传达安排,对工作中典型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促进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推行“党建+作风建设”制度。按照县委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工作安排,该局始终保持“箭在弦上”的高压态势深入贯彻落实。先后开展了动员部署、集中整训、对照检查、研讨定标四项规定内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精确制定了2018年“一人一状、一部一书、一委一图”,并张榜公示,干部队伍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持续提升。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