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安监局组织安全生产监管服务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采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6:15 来源:省安科中心

2018年3月上旬至4月中旬,省安监局在渭南、延安、汉中3个市开展了为期40天的安全生产监管服务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采集培训工作。

培训对象主要包括各市、县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信息化系统管理人员及企业用户的人员。培训通过课件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数据填报、答疑解惑、意见反馈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分批次对企业和安监系统用户介绍了企业基本数据库、电子地图标注、隐患排查、企业风险点、行政执法、风险分布图、应急救援管理等应用操作。3个市共有1700余家企业和300余名安监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已有1482家企业成功注册并填报数据信息。

通过此次对企业数据信息的采集和平台应用培训,省安全生产监管服务信息系统在这3个市已开始了全面的推广及使用。下一步,省局将继续在其它市进行培训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