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勉县安监局精心打造党建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9 来源:勉县安监局

今年以来,勉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打造党建亮点工作,丰富组织生活,提升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局认真践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双评议”、“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制度,坚持每月组织党员开展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并通过讲、谈、看、议、评等方式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打造党建亮点工作的开展。上半年以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脱贫攻坚”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帮扶的茶店镇七里沟村,与村两委班子及党员共同谋划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为实现该村整村脱贫出谋划策;开展了“主题党日+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和规上企业党组织书记,围绕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还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梁家河》”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向每名党员赠送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并通过集体领学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梁家河的大学问、交流了学习感受。

该局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实现了以党建亮点工作助推全局工作追赶超越。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