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全省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7 09:18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宣教办

微信图片_20181027221705.jpg

10月26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中国应急管理报》和《陕西安全》杂志用报用刊情况,西安市、咸阳市安全监管局作了经验交流,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用报用刊和当前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学报用报工作。三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扎实做好重点工作和行业领域的宣传。四要提高预见性,超前谋划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

各市(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处)室负责人,省煤管局分管领导,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处室负责人、信息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国安全生产报社驻陕记者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