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主动公开>社会公益

省安监局在桃花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09:05 来源:省宣教中心

一条横幅上“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处处营造和谐氛围” 的醒目文字揭开了安全生产宣传进农村活动的序幕。10月24日,省安监局机关党委张建平副书记带领一行人到桃花村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桃花村三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镇帮扶干部和村党员及贫困户等100人参加了活动。

在宣传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短仪式。仪式由村委会主任刘书亮主持,村党支部书记周双成致欢迎词,张建平副书记、吴喜镇长等分别讲话。

本次安全宣传是创建平安乡村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456活动一个组成部分。这次宣传以安全授课、现场咨询、宣传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品等方式为主,内容涉及森林防火、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煤气安全使用和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了辨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农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支撑和保障。

在宣传活动结束之际,许多村民建议省安监局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