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应急管理厅赴应急管理部汇报我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20:5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640.webp.jpg

12月6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胡保存厅长安排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程到应急管理部,就我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情况做专题汇报,对机构改革后的有关业务进行对接。

厅领导一行先后到救灾和物资保障司、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规划财务司等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推进实施防灾减灾“9大工程”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相关司领导对我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希望我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新思想、新理念,认真做好“9大工程”实施方案,加大投入,先行先试,开创性开展工作。

厅领导表示,各位司领导的意见,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部里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