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旬邑县安监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7:06 来源:旬邑县安监局

2019年1月25日上午,旬邑县安监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企业服务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就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口头汇报,局党委工会主席根据现场述职及平时党建工作督察情况,逐一进行了客观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和做法都各有特色,值得肯定和学习。希望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开篇布局。一要常思责任之重,善谋善抓善作为。二要紧盯基层基础,真抓真管真落实。三要建强工作机制,严督严考严问责。各基层党组织要以管党治党新答卷、不断推进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水平,整体提升、全面过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