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9-01-30 17:53 来源:应急管理部网站

为了加强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工作,加强相关企业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粉尘爆炸事故,我们研究起草了《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征求意见稿)》(电子稿请在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及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3月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邮编100054),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10-83933809。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aqfg@chinasafety.gov.cn。

附件:

1.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2.《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政策法规司

2019年1月29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