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西部机场集团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18:5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

3.webp.jpg

2月26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带队到咸阳机场调研应急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西部机场集团和西安机场应急管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西部机场集团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信息报送以及预案管理方面的情况,并就突发事件响应及处置、重大救灾任务保障机制、应急交通联动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安全生产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西部机场集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集团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西安机场近年来多次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全力支持省上做好重大救灾任务保障,在全省应急管理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强调,“两会”即将召开,西部机场集团安全生产绝不能出事,所有机场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再实。树立应急大观念,加强省内铁路、公路和机场的应急交通联动,充分发挥协同联动,遇有突发情况不能出现“肠梗阻”。加强应急桌面、实战演练,机场应急演练纳入全省演练计划。加强应急信息共享,强化突发事件信息互通共享机制,为后期全省应急数据平台建设打好基础。

西部机场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应急管理厅此次调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两会”安保各项措施,持续狠抓安全风险防控,确保在“两会”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将全力推动集团应急管理工作,强化应急响应机制建设和预案管理,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继续为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