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白凡副厅长出席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0 来源: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

640.webp.jpg

4月19日,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出席并讲话。

白凡副厅长对管理中心在职能定位、履职发挥、创新改革及经营拓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管理中心转隶我省应急管理体系之后,如何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正确处理改革与发展关系的角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应急管理工作中来;二是适应新形势、转换新角色,尽快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全局中找到管理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明纪律、守好规矩,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树立新风、严谨求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积极营造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担当、甘于奉献工作氛围,树立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