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陕西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1 来源: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

5月6日,陕西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胡保存厅长、刘俊华组长在2019年省应急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管理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应急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张建平、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宝军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指示要求,积极投身应急事业,支持中心改革发展。一要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应用到坚决执行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中心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在坚持中心的发展方向上树立政治意识、在中心的统一领导上树立核心意识、在中心的发展决策上树立大局意识、在中心决策的执行中树立看齐意识;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廉洁干净干事,奉献有为担当,以党风廉政为修身之本,以干事创业担当为成事之基,在忠诚干净做事的过程中,蕴育自己奉献有为的巨大能量;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急事紧事为落脚点,推动内部专题教育整顿行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按规章办事、依制度做事的良好习惯,不断规范履职行为,切实改变大局观念不强、执行能力不高、要求不严的问题,建立思想一致、步调一致、有令必行、执行高效的工作新秩序;四要发挥主观能动自我加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廉政勤政互相促进,切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转变为自我加压的动力,将严于修身的党员自我要求转化为主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的行动自觉,不断推进管理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纪委的监督作用,纪委必须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各项工作,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任务,要更多地担负起在惩治腐败方面的责任,组织协调有关力量,加大工作力度,遏制腐败的滋生和蔓延,增强监督实效。切实保护好党员干部不在原则问题上犯错误,不在党风廉政方面出问题,为中心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