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5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主任梁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高我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工程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前期工作汇报,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和省地震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640.webp.jpg

会议认为,推进实施全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点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分工方案要求,积极与相关部委做好衔接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实事求是,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决定,由省应急管理厅(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各有关部门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的基础上,针对牵头任务,进一步细化我省的项目内容、资金投入和时间进度,尽快形成我省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