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和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对接军地抢险救灾联动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8:2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

5月2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与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交通第二支队召开军地抢险救灾联动机制协调座谈会,对接军地抢险救灾联动有关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武警交通第二支队队长许亚东、政委张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webp.jpg

白凡副厅长一行实地观摩了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各类装备展示和战备库(室),观看了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处置勉县山体滑坡险情专题片,了解了武警交通第二支队装备器材的配备使用、官兵训练及作战力量的部署情况,并对搭建军地联训联演、信息互通共享和队伍保障体系建设等事项提出要求。武警交通第二支队介绍了上级赋予支队的救援任务、人员编制、兵力部署、装备配备和机动能力等情况。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我省汛期和地震地质灾害形势预测。

2.webp.jpg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和武警交通第二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