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告(2019年第1号)

索引号 2019100607411 发文字号 省安委会公告2019年第1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 发文时间 省安委会公告2019年第1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告(2019年第1号)
主题分类 关键词 陕西,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告,2019,第1

按照《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级挂牌治理重大隐患的实施意见》(陕安委办〔2016〕103号)“重大事故隐患销号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申报、逐级审核批准”的规定,经陕西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煤矿认真整改并提出销号申请,渭南市发改委现场验收合格,渭南市安委办审核并向省安委会和省应急管理厅报告,省安委会决定对《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19年省级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的通知》(陕安委〔2019〕11号)挂牌督办的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一处重大事故隐患(见附件)予以销号。

特此公告。

附件:重大隐患销号明细表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

重大隐患销号明细表

隐患名称

隐患基本情况

治理责任单位

属地监管
责任单位

销号情况

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二号井制动器安全隐患

桑树坪二号井11辆无轨胶轮车制动器为干式制动器,不符合《煤矿安全规程(2016)》第392条的规定。

韩城矿业公司

渭南市

人民政府

同意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