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应急管理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12月3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明书记在应急管理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应急管理的重要作用、重要职责和重要使命,为我们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从事应急管理工作承担的重要职责使命,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投入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逐项推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彻底解决思想认识不清、工作态度不正的问题,彻底解决不会干、不主动干的问题,彻底解决不在状态、劲头不足的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素质投入到应急管理伟大事业之中,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努力开创我省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