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应急管理厅与国家应急管理部相关司局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02 17:5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2019年12月29日,受省应急管理厅胡保存厅长委托,白凡副厅长带领应急指挥中心、防汛抗旱处和火灾防治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程前往应急管理部汇报工作。

640.webp (1).jpg

12月30日,白凡副厅长一行分别与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火灾防治管理司和应急指挥中心的领导进行座谈。白凡副厅长汇报了我厅组建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省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取得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相关司局的领导对我厅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同时就2020年应急指挥调度、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为我厅做好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