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2020年1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厅各处室(局、中心)22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业务工作、廉政工作、党建工作和2020年工作设想;会后组织了民主测评。厅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57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114uf970n5bu4.png

胡保存指出,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2019年,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关键带全局,厅机关和所属单位全面建设呈现稳步上升发展态势。通过听取汇报,总体认为各处室(局、中心)负责人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总结重点突出、全面到位,有成绩有亮点。与会同志在民主测评中,要本着正确看待成绩、客观认识不足、公正对待同志的态度,把握好得与失、多与少、实与虚的辩证关系,力争评出团结、评出正气、评出动力。

胡保存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向现代化迈进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责任十分重大。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全面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发愤图强、实干苦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共创佳绩!春节临近,各级要立足本职,高度重视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务必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严控,特别是要落实好应急值班制度;要保持高度敏感、高度自觉,严格遵守廉政各项规定,严禁收受红包、礼品和有价证券,确保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