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森防指办公室与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密切军地抢险救灾协调联动机制,提升联合应对重特大自然灾害救援能力,1月14日,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主要领导委托,省森防指办公室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一行前往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进行调研座谈。

640.webp.jpg

座谈会上,白凡介绍了我省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后承担的主要职能,分析了我省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取得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就军地携手、双拥共建等有关工作需求提出了建议。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姚金海主任介绍了通信学院单位调整落编后的基本情况,对省森防指、省应急管理厅主动寻求合作共建表示了热烈欢迎,结合自身实际对我厅工作需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同时就训练场地使用、应急力量培训、人员物资装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火灾防治管理处、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