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4:3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1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厅2019年党建工作,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专题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李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李进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厅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会精神。各位委员分析查摆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如何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李进指出,要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对标看齐,努力把党组织建设的坚强有力。

李进强调,我厅党建工作要切实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对照《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逐字逐句学,克服一切形式主义,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更新观念、改进方法,努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形成措施清单并抓好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机关建设和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