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厅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带领班子成员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离休老干部、厅级退休干部及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从1月16日开始,厅领导胡保存、李进、郑永刚、白凡、田胜利、田斐分别看望了李元虎、张林汉等18名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及驻村扶贫干部。慰问成员每到一处,亲切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和应急管理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受慰问的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驻村扶贫干部对厅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探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祝福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