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3月27日,根据年度党课教育计划,干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进同志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并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了授课辅导。

图片1.png

授课中,李进同志从“讲奉献比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讲奉献比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讲奉献比作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阐明了讲奉献、比作为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课后讨论中,全体党员普遍感到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把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融入工作,在助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中,敢啃骨头,敢挑大梁,敢于担当,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扛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