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启用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30608905 发文字号 陕应急〔2020〕68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 发文时间 陕应急〔2020〕68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启用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

各设区市、韩城市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启用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精神(应急厅函〔2020〕6号),确保我省疫情期间顺利做好启用换发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证书启用时间

自2020年3月1日起,全省启用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此前申领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2020年4月1日后申请办理许可证的,一律使用新版证书。原在各市(区)、韩城市应急管理局申领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由各审批部门负责换领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新版证书的印制组织

省应急管理厅统一负责我省辖区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印制组织工作,负责将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打印模板免费发放到各市(区)、韩城市应急管理局使用,版权归应急管理部所有。请各市(区)、韩城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填写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打印模板统计表(附件),于2020年4月3日前报省厅政策法规处,确保新版证书的印制启用工作顺利开展。

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增加二维码功能,通过扫描,实现与本地电子证照系统对接。对于暂不具备与电子证照系统对接条件的地区,可以先行发放不加载二维码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待条件成熟后,再予以换发加载二维码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工作要求

各市(区)、韩城市应急管理局要高度重视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启用换发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按时启用换发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

联系人:谢全荣    联系电话:029-61166207

邮 箱:435266539@qq.com

附件:新版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打印模板统计表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