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讲政治、严纪律、强落实、促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16:55 来源:旬阳县应急管理局

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讲政治、严纪律、强落实、促提升活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要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切实抓好整改。

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用党建工作统领住建工作,防止“两张皮”,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股室、企业各个环节。

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麻烦自己,方便群众”的服务观念,做好民生应急工作,围绕社会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大力气补齐短板。

三是坚持依法履职。坚持依法行政,把应急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四是突出苦干实干。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攻坚克难,找问题、攻难题,会做事、做成事。坚持“实”字为本,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在一线解决问题,多干少说、力戒空谈。

五是做到令行禁止。对工作要有敬畏之心,切实提高执行力。坚持讲政治、严纪律、强落实,坚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下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六是强化奖优罚劣。坚持是非分明,常态化开展正向激励、逆向惩戒和容错纠错,真正实现干好干坏不一样,激发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正能量。

七是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促进应急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