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渭南蒲白南桥煤业“6·5”较大顶板瞒报事故警示教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4 19:42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4月23日,渭南蒲白南桥煤业“6·5”较大顶板瞒报事故警示教育会在渭南白水县召开,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参加并讲话。

640.webp.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守住煤矿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要求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好习总书记近期作出的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下大力气抓好煤矿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充分认识渭南地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问题。要从渭南地区的煤矿灾害情况入手,在煤矿的安全监管力量、安全投入和安全管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本地区煤矿安全风险和问题隐患进行系统性研判和排查,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清单,扎扎实实搞好煤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