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中国应急管理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七方面强化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0-04-30 00:00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厅今年重点要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机制建设、执纪问责、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该厅要求党员干部在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上抓落实、在夯实主体责任上抓落实、在细化实化工作任务上抓落实、在强化对权力制约监督上抓落实、在凝聚合力上抓落实,力求通过采取有力的措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厅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职责定位,切实履行担当责任,扎实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该厅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重点抓好强化政治监督、实施精准日常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助推主体责任落实、加大执纪执法力度等方面的监督执纪工作,为应急管理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