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00:00 来源: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511132750.jpg

5月11日,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中心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党委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党员个人承诺书。

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朝印代表管理中心党委就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怎样更好地加强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把防汛抗旱物资管理、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在一起做到齐抓共建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