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田斐出席铜川市学习推广凤凰建材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21:16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5月19日,铜川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学习推广凤凰建材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动员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田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与会人员首先在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了企业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做法。

640.webp (1).jpg

随后在召开的集中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学习推广凤凰建材有限公司本质安全管理经验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条件的决定》,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印发的在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学习推广凤凰建材本质安全管理经验的《三年行动方案》,对在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学习推广凤凰建材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4家企业代表就如何学习凤凰建材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做法作表态发言。

640.webp (2).jpg

田斐指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基本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是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省厅《决定》精神的具体行动。

田斐强调,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本质安全管理经验做法具有可比性、可学性、可靠性、稳定性、前瞻性、导向性,各工矿商贸企业要树立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思想,坚定安全理念和目标,抓住机遇追赶超越,对安全生产条件提档升级,注重加大专业人才和先进工艺设备技术的引进,紧盯重大危险源管控,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田斐要求,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和各工矿商贸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决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刻把握本质安全及本质安全管理的核心要义,将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固化,企业要深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日益完善安全制度体系,持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实现安全与效益良性互动,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铜川市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全市工矿商贸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