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50648000 发文字号 陕森防办〔2020〕24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 发文时间 2020-05-22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各市、县(区)应急管理局、林业局:

根据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扑火现场指挥机制建设,提升各级扑火指挥员精准研判、高效组织、科学决策、安全扑救的专业能力,将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应急管理部、国家林草局、林业院校、森林消防局等单位的专家,就现场指挥机制建设、火场态势研判、决策指挥、扑火安全、火场清守等内容授课。

二、培训时间

2020年5月26日-28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如遇特殊情况,授课辅导顺延。

三、参训人员

省、市、县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办公室人员,以及应急管理部门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人员。

四、组训方式

应急管理部本部设主会场,省应急管理厅及已开通视频的市、县(区)级应急管理部门设分会场。

五、有关事项

1.请各市级应急管理部门负责通知本市、县(区)应急管理部门、林草部门在分会场参会,并于5月23日前将参训人数(市、县)通过电子邮件报我办。

2.请各分会场提前做好视频调试、录音录像等相关保障工作。

3.各会场认真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及参训人员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等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数满足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联系人:朱玉龙     电话:029-61166096     ***********

电子邮件:1543850840@qq.com

附件:培训课程安排


陕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