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杨凌示范区“安全生产宣传月”暨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6-02 18:28 来源: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6月1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在后稷公园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杨陵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杨陵区各镇办、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约11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webp.jpg

启动仪式上,就如何做好全区“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随着启动杆的推动,标志着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2.webp.jpg

活动现场,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最美应急人”和“在线答题领红包”也同时启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最美应急人”评选、扫码关注公众号和竞赛答题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还先后走进杨陵区幼儿园、新时代广场等地点开展了广泛地宣传动员活动。

活动当天,辖区各安全生产企业也组织员工广泛参与了安全知识竞赛、“最美应急人”评选推荐活动,并在企业内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积极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丰富宣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推动宣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据统计,竞赛答题系统全天参与人数达到4000余人次,公众号关注新增人数达到近千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