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陕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6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日,2020年陕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铜川市举行。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我省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和技能,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在此期间,我省将举办安全生产大教育大培训、以互联网为主的线上线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让安全宣传走进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家庭。同时,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微视频、微电影、动漫、征文等文艺精品创作活动,以提升公众紧急避险救援能力为目标的自然灾害和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媒体“安全生产陕西行”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活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