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丨我省各地活动精彩集锦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1.webp.jpg

6月16日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我省各地按照省安委办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地区防疫工作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知识竞赛”、现场宣传咨询日、公众开放日等线上+线下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西安市

网上答题赢话费活动

2.webp.jpg

西安市安委办在“西安应急管理”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设了网上答题赢话费活动,围绕火灾、地震应急逃生以及施工安全作业等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科普。

在抖音平台发起“Get安全 hold住平安”话题

3.webp.jpg

在安全宣传咨询日晚间,西安市安委办持续开展安全文化耀古城灯光秀活动,在全市重点地段具备楼体外立面亮化条件的场所,利用建筑户外亮化工程和大型LED屏循环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安全宣传视频以及安全公益海报等。

西安航天基地

线上有奖问答+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6.jpg

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7.jpg

6月16日,航天基地深入西安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西安浐灞生态区

8.jpg

6月16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应急管理局在悦邻荟商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渭南市

9.jpg

6月16日,渭南市华阴市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延安市

10.jpg

6月16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在凤凰广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志丹县

11.jpg

安塞区

12.jpg

子长市

13.jpg

同时,子长市、志丹县、安塞区也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榆林市

14.jpg

6月16日,榆林市定边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安康市

15.jpg


6月16日,安康市岚皋县在碗场坝广场开展咨询日活动。

安康平利县

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现场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万里行签名墙签字。

16.jpg

商洛市

17.jpg

6月16日,商洛市丹凤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棣花镇万湾村、商镇保定村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杨凌示范区

18.jpg

6月16日,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在陕西液化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观摩“一述两清”成果展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