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国务院安委会来陕考核巡查反馈会在西安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6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来陕考核巡查反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并讲话。

考核巡查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梁桂表示,此次考核巡查为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指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造安全生产环境。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研究,形成工作清单,把整改任务、责任分解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着力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把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