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汉台区铺镇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0 来源:汉台区铺镇政府

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辖区群众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意识,6月23日,铺镇安环办联合维稳办、科教文卫办、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召开安全生产月推进会。辖区28家规上企业、8家危化品企业、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安排部署了我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高超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做到“四早”,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灵通信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会议结束后,我镇邀请了工业园区消防站负责人在汉森建材城为群众及商户进行现场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逃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