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8:2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2020年6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贯彻落实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会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进同志主持,厅领导,厅各处(室、局、中心)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党委)书记参会。

会议集体观看了中纪委、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利剑高悬》;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等。

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项要求,实现新时代陕西应急管理事业追赶超越”进行了交流研讨和重点发言。

李进要求,一要守住底线,忠诚担当,认真吸取全国、省内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厘清职责,全面推动依法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牢记宗旨,强化制度意识,依法依规干好本职工作,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有为,勇立潮头,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业务工作,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稳步发展。四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信,思想、行动时刻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