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佛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5 来源:佛坪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佛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和县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抓实抓细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开展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把以案促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坚持把"以案促改"作为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意识,以案治本、立足常态,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要围绕"七个聚焦"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全面开展"五个查一查",认真抓好"五个专项工作",将"以案促改"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应急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应急管理事业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