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兴平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2020年上半年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9 来源:兴平市应急管理局

7月15日下午,兴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核迎检部署会议。

会上,对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各班子成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考核督查工作,通过开展自查与考核督查,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市委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的学习领会,把握工作规律,提升工作本领,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掌控权。二要坚持提高站位,时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和正确舆论导向,做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突破、主线不偏离。三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负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四要严格做到奖惩分明,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