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旬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2 来源:旬邑县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推进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集中整工作的纵深开展,7月22日,旬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会,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推进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

会上,旬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军同志组织传达了《中共旬邑县纪委关于3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爱民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党员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全局上下要切实把这次警示教育会议作为当前工作的集训号、动员令,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认真对照五项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严守纪律"底线",守好作风建设的"责任田",站好思想认识的"责任岗"。二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遵守党纪党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股室股长要注重股室人员的上下班签到及请销假制度的落实;认真对照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个人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保问题逐项销号、全面整改。三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都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以上率下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深处找准问题,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从初心使命上明晰思路,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进行一次"思想净化",向全县人民展现新时代应急人廉洁自律、风雨无阻、逆行前行的政治风貌。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