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5:27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深化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效果。7月23日晚,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保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中扎实开展“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的意见》精神。周保君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为题带头交流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对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净化政治生态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四个查一查”、做好“四个专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急难险重,能不能知重负重立得住、以人为本保安全,最根本的是要有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队伍,要有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考验的过硬应急队伍,努力营造应急管理系统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能量的政治生态环境。要自觉知责思为、强化担当、创新实干,忠实履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救灾减灾等重要职责使命,为保障宝鸡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宝鸡“四城”建设加快发展贡献“应急人”的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