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为厅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30 14:1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7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安全保障》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胡保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讲话精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弘扬延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阐述,对下一步结合讲话精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