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9:09 来源: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和党建学说,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县应急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贯穿到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中。要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用延安精神教育引导干部,始终牢记“两个务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担当,为全县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反“四风”,让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深化警示教育,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