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吴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督查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1 来源:吴起县应急管理局

8月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县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吴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督查安排部署会,全体科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联合水务局成立两个督查组,对各镇街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八个方面内容:一是督促各镇街认真做好8月4日-7日的强降雨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二是督促各镇街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三是督促各镇街建立隐患台账,对重点部位加强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群众安全转移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督促各镇街围绕“无伤亡”事故发生的工作目标,全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五是督促各镇街认真负责,按照时间服务任务的原则,科学果断处置各类突发险情;六是督促各镇街主要领导提前到岗到位,面对汛期,靠前指挥;七是督促各镇街及时通报雨情、水情,为决策指挥提供科学可靠依据;八是督促各镇街及时与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对接,做好河道、水库、淤地坝、低洼地段、滑坡灾害点等各项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