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6:57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8月5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闫锋利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针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冯振东案、祁玉江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反思,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达到了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廉洁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限、方法和步骤, 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真正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气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