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2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8月3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全局干部赠送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了党员干部人手一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经典读物,为全体干部更好的学习、宣传、理解、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提供了最好教材和最新理论武装。局党组同时组织学习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篇重要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深入学习,增强了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加强监督制约保障制度执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维护制度权威,有力强化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意识,必将为夯实巡察整改落实、建全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提供有力思想精神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