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3 来源:三原县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巩固提升三原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积极营造文明县城氛围,努力建设美丽宜居新三原。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三原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在局系统开展了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为积极推动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开展,三原县应急管理局成立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局领导亲自挂帅,全员参与,按照三原县应急管理局承担的任务分工,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实地考察、网络上传、调查问卷、审核、负面清单等工作重点,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相关股室(大队、中心)。

为了保证三原县应急管理局承担的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省级文明县城测评工作面广量大,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根据职责任务分解情况,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承担任务。

二要全面落实测评要求。局各股室(大队、中心)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高标准做好实地考察、网络审核、部门审核、问卷调查、负面清单等各项测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巩固提升三原县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