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留坝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9 来源:留坝县应急管理局

8月5日,留坝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以“以案促改”为中心,组织召开了“加强党员队伍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政教育”主题、聚焦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党性党风党纪和作风方面存在的“三不、三风、三圈”及“慵懒散漫虚粗”等突出问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通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局党组书记苏少虎强调:要始终坚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班子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加强作风建设,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带头改革、带头创新、带头担当、带头迎难而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奋力谱写留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