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全省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8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8月7日,全省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赵刚出席并讲话。

赵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对铁路沿线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执政理念。各地各部门要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作为全省持续推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治理的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强调,要精准把握治理范围,明确责任分工,注意方式方法,依法依规,综合施策,绝不能搞一刀切。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治理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治理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