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汉阴县召开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5 来源:汉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提高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8月7日,汉阴县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县非煤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对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绿色矿山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对近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防汛安全进行安排部署;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对非煤矿山环境保护及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非煤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懂弄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容丰富,实践要求,自觉推进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二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将开展联合执法,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非煤矿山安全保障能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