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徐大彤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检查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4 来源:陕西日报

8月11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咸新区、西安市分别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检查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徐大彤现场查看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西咸新区未完成提标改造的其他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并对西咸新区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层层夯实责任,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要有序组织施工,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在西安市市政设施监控指挥中心、防汛物资储备库和星火路雨水泵站,徐大彤现场查看排水防涝设施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他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应对汛情。要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重点监测易涝点、不同风险等级地区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