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0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8月12日上午,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华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侯秦顺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在市委十六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市防汛备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思想促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机关干事创业氛围,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磨砺党性,实事求是,做到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三是保持战时状态,要严格按照全会要求,结合当前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保持战时状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